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Bloodbrothers 12/11~12/15 12/24~12/31 2段式新 PVP event

其實我稍微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次的PVP並沒有太大的改版

只是把PVP切成了兩階段式

第一段階段提供較差的獎品

然後 第一段階段取得的title會直接在第二階段使用

而我們之前最強力爭取的M

則會在第二階段中出現

大概就這麼一點不同而已

注意所有這次看到的獎品

都是第一階段的喔

另外請各位資產較多的玩家注意!!!!!

因為阿猴有聽說有超級大戶被到帳號的事件了

如果你現在手頭資產很多的人

最好是考慮把一些值錢的東西

轉去一個有綁定facebok的帳號

如果你當初是隨便創的

請一定要記得你當初申請的郵箱 跟密碼

如果等級還不高或是東西還沒很好

請轉到一個自己記得的信箱跟密碼

否則有時更新或是你換手機要轉裝置

這個舊帳號就不見了 也永遠找不回了

不過就這次的改版看的出來

他們可能會把WBC拿掉了

這樣他們就不用費心畫一個地圖了

而且這樣PVP的比重又加重了

如果你沒有完整十隻怪的陣容

在未來的Bloodbrothers中會非常的辛苦

因為這次的改版確立了

一個月中 會有10天左右都是需要完整陣型的

三個問號分別是

1.這是一個雙階段的PVP

2.階級會延續

3.這次加入了EP的獎勵

目前新版本的Title已經有大幅的變動了

不像之前還有

1.4的超高加成了

最高目前只有到1.25的加成倍數

而且第一階段

最高只能達到1.18 (praefectus Castrorum)

這個階級

40000分就開啟10人陣對打

所以必須要有10好怪才能玩的下去了

這個圖我看的不是很懂

不過我猜是

可以晉升的人數吧

再第二階段可能都只有一個人可以晉級

所以第一階如果沒有爬到最頂

後面要爬會變的非常困難

(這是我猜的)




這個招是一個說爛不爛說強不強的招

雖然有雙技能

因為目前是法系主流的市場

魔盾是算漫有用的減傷

可是他另一招戴的是消buff

個人是不太看好

加上普公特低

我覺得能有個500角就要偷笑了

打的到趕快拿去換怪會比較實際

EP倒是蠻強的

全體法傷 加上不錯的速度

這隻的價格我覺得EP1應該上看300

算是拼L的副產品

如果你有打算下一個階段拼的話

這個階段拼近2250名拿一隻

可以說是非常的超值




速度非常快

OPE400比 keeper還高

其他素質跟招式都不算是太頂級

不過在低端的對戰中

先手就是王道

這隻大概也有個10-12角的價值

我的建議是輕鬆拼個50萬分拿個一隻

後面再看看


這次最划算的應該是剛好打進2250名

可以拿到一隻Ep

跟4+1隻R

大概可以價值350角左右

不過這個一次只給一隻的EP

該不會不能賣吧

雖然我沒有看到備註

但感覺好像會這樣搞

如果您有需要角的話 還是可以利用右上角發問

阿猴祝您PVP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