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組隊 徵團 加好友

你是不是常覺得活動打了半天

一不小心跟死人一隊拿不到分數

看了就不爽到極點

又不知道去哪裡加入好的隊友

小小編其實也是非常苦惱的過來人

剛好有幾個很好的朋友都想要找尋他們的同伴

不過其實每個人志向不同

有人喜歡種種田 農農怪 看看劇情 輕鬆玩活動

也有人就是拚了老命砸再多錢也要拿到本週的L當獎賞

或有人時間比較充裕但是沒法花太多錢玩遊戲

這些小小編都替你們想到了




所以暨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中文化交易區

推出第二個服務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中文化部落格組隊區

注意

雖然Google 雲端文件會自動備份 但也請大家不要去動到別人的欄位

不然到時候要抓漏會很麻煩 搞不好小小編找很久找不到

一氣之下就直接關閉也說不定 所以請大家珍惜這個平台

話說我本來想用Facebook來做

但是發現其實很沒有效率 文章也會被洗掉 不如文件來的清楚

不過欄位上可能還不是很完全 大家可以建議一下

你們組隊比較想知道的東西是什麼 我會再另外補上新欄位

使用方式很簡單(點擊上方連結)

1.選擇您的伺服器及遊玩方式

總共有六個可以選擇 美服 台服各三個

每個都有各自的說明

依照自己的遊玩方式選擇你想組的隊友

2.按照順序填寫你的資料

越詳細越好 因為這個遊戲申請好友對方是可以看他要不要加你的

如果你填寫的越詳細 如果他真的缺人 就會去看你的遊戲狀況

如果相符或目標一致的話就比較容易組到

3.填寫備註欄位

你可以在備註留下你的Line email or 手機 甚至FB 有要賣怪的 或是賣角的

都可以在這裡填寫  你也可以寫下幾月幾號幾點幾分你還在徵盟友

如果剛好缺盟友的人也會來這裡找

4.加入已建立的名單為好友

可以直接加符合您心目中想法的好友

並請在他的Board or 留言板上留 Blood blog No.3X 或 部落格30號

對方有興趣就會回來這個文件查看你的檔案了

5.活動參加與否

這邊很重要 再強的玩家也有不想玩的時候

這邊你可以勾選這週有沒有要參戰

並且加註你可能想打到第幾名

6.隊伍

最下面還有一個表單 您可以取自己的隊伍名稱

徵自己的隊伍 我是有看到美服 新加坡 泰國 美國 都有組自己的team

用一樣的圖片 在說明的地方直接打上自己團隊名稱 還蠻帥的

你如果有搶L團的實力歡迎加入Taiwan L PLUS(廣告)

4.注意事項

不可更動 字體 顏色 字型 還有 行距 否則一律直接刪除

一切依照欄位填寫 切勿標新立異 亂填無關資料

所有包含您的個人資料的東西都要小心一點 畢竟這是公眾平台

小小編謝謝大家




42 則留言:

  1. 小編這裡問你一個問題 剛玩一個禮拜多一點,這些event的活動怪是不是有些會像上次astaroth一樣可以在pact抽到,有些不是只有活動能拿到?

    如果是的話這次活動送的阿肥farwal pact抽得到嗎?

    不小心打太入迷了打進1100名去... 我記得wiki上有說managar是不是活動才拿得到,pact是抽不到mana的?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所有活動怪都是過了就沒法再抽到了 你說astaroth 可以抽到我其實有些疑問 mana是確定抽不到的 不然價格早就掉得亂七八糟了 台服倒是可以抽到以前這些絕版怪就是了

      刪除
  2. 樓主可以加一下, 小弟已經拿了2次L, 活動名次分別是: 127, 144.

    往後也可一起相約攻L^^

    KSfell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有數名頭200名的朋友及一名頭20名的大大

      刪除
    2. 好的 感謝你平常的回覆 你可以去表單裡填一下你的資料喔

      刪除
    3. Thanks ,您的BB blog 寫得得用心, 努力!!

      已加:)

      刪除
  3. 我是美服的萬家,下了不少本錢準備大角也跟小編學了一些知識,因為沒有強的隊友只有小編在我的隊列,幾回都在250內徘徊。 我很拼請加我。ID:Hqnaru 手機:0988 142 814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vid 去上面頂級衝L團 表單幫我填一下

      刪除
  4. 我也填好表了..帳號luki121669
    我只衝爬塔的名次
    徵求戰友..上次自己爬..剩下30分鐘從196降到211飲恨
    希望下次能如願以償~

    回覆刪除
  5. 我也填表惹 大家一起加油喔~
    小編大大太厲害了想到這樣子的方法@@
    辛苦你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 我是NO9 帳號:hv568898
      請各位多多指教^^

      刪除
  6. 我看到第7頁的組隊
    看來板大有意組建隊伍拚L了
    期待在top 30看到你>v<

    喔,我是crownteam的contr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control 好久不見 加入一起嗎^^

      刪除
    2. 因為這次我公司全員參加,10人已滿@@

      刪除
    3. 那前60被占10個了..........哈哈 開玩笑 一起加油

      刪除
  7. 新活動會打算沖。是美服2/2--2/8的活動的中文化,看小編所說,無論l還是ep都值得入手。所以……有強烈衝動。。

    回覆刪除
  8. 想請教一下版主@@

    版主會建議玩英文版還是繁中版呢 ?

    因為我是最近從繁中版開始玩的
    玩著玩著有點想跳去玩英文版
    聽說在英文版即使銅幣或半銀幣也能抽到好卡
    可是玩了幾天繁中版,也抽了好幾次
    最多就出現R4卡而已,讓我不知道要不要在玩下去
    而且連線品質有夠爛 .. WIFI都連不上 ..

    可是要去玩英文版也是有疑慮
    有英文版專門討論的地方嗎 ?
    沒有好友是個很大的問題 .. 囧

    去玩英文版的障礙大概只有活動時間會跟不上之類的
    其他遊戲的部分似乎不必擔心英文程度的影響@@

    題外話 ..
    發現平版只能玩英文版,而手機卻能玩繁中版跟英文版
    害我又多一個理由跳去玩英文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抽卡是運氣問題,小弟剛剛中文版也從銀幣抽到蜥蜴R1,英文版是有專門的討論區,在FB就有了,但是語言真的是問題,您可以自己評估一下。活動時間...如頭目討伐戰,美服有可能會我們的睡覺時間出現超級頭目。
      不過美服已經是穩定的市場,若您玩有成績,日後想將物資或卡片換現相對容易。
      您可以考慮一下。

      刪除
    2. PO完這篇之後
      竟然用銅幣抽到R1阿提米西亞跟EP1殭屍龍
      更難抉擇跳不跳了@@
      上述的兩隻是不錯的卡吧 !?

      刪除
    3. 僵屍龍我不知道。阿提米西亞很不錯。話說,其實我也銅幣抽到鋼鐵之牆r1和貓劍客。都是敏捷打6下。

      刪除
    4. 阿提米西亞是不錯, 之後你可以考慮換成敏龍騎比阿提米西亞更暴力

      刪除
    5. 中文版的市場還是有點混亂。估計不少是大號小號互相售賣。性價比完全不對頭。目前貓劍客都馬上ep了。阿提米西亞還是只有一個r2。三個r1鋼鐵之牆了,差一個就可以搞成ep1了。但是買不到。要不就是價格不對頭。鬱悶。

      刪除
    6. Zheng Fang
      R1+R1 + R1+R1會變成EP3, 不是EP1= =
      R1>R2>EP3>EP4
      要是EP1的現在只有2星版本
      就是EP1>EP2

      刪除
    7. 我知道,因為我一般都叫兩個r2變ep1,所謂的ep4就是ep2了。自己的說法。呵呵。:) you can call me dave actually..中文版你玩嗎?沖活動嗎?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填好表了~我是美版玩家,我現在只玩爬塔,拿過一次L
    希望這次能夠進前60拿2L,大家一起加油吧~^^
    MY ID:7rrywC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這次的活動有人要衝L而未加滿的嗎?
      小弟目前尚缺要衝L的好友數名,
      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小弟~一起努力吧!
      MY ID:7rrywC

      刪除
  11. 好吧,我是UejJa, 這次塔的奬勵好像不大吸引,但是誠心想認識認真沖L的夥伴喔!!

    回覆刪除
  12. 版主你好...請問活動邀請組隊..怎樣退隊..一開始沒看清楚..加入了活死人隊伍...
    分數一直爬不上去..請問如何退掉?

    本人想加入L團..每天上線時間超過8小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悲劇的事情,加了活死人隊伍不到活動結束都沒法退的。所以加隊伍一定要謹慎,我也不小心加了一個,第一天看他沖到200多名,現在掉到2000多名是怎樣,唉。

      刪除
  13. 我也加了好幾個號稱每次活動都在四千內.. 結果現在還在三萬,四萬.. 希望他們最後幾天會爆發,否則我要黑名單了。
    名單中大部份一天都號稱玩6個小時的,結果我這個每天只玩3小時的現在排名5000左右,名次竟然還比那些號稱6小時起跳得前面...
    只能說網路上大家填寫後 還是要看一下隊伍強度跟自己是不是差不多再加,要不然還是會有一堆拖油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不要一竹竿打一船人阿
      我這個不太用資源的人現在排名18400左右可是我還沒吃分
      而且因為資源有限才玩12小時...用時間換資源
      其實再可能就是算算他大約打下多少分為準了

      刪除
  14. 目標5500內拿兩隻r怪的帳號: fenderst54 可以直接加好友,目前排名8000左右,領分後應該可以到7千前段班

    回覆刪除
  15. fenderst54 , 我只玩衝搭和raid boss, pvp 則看獎品。和你一樣排名吧~!

    請加 waynewong8443

    回覆刪除
  16. 大家好, 我是新手玩家, 想問一下如何可以拿多一些大角和大參呢?
    新手有那些好用怪可以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17. 加入組隊後..拿到了第一隻L
    非常的感動啊~~~

    回覆刪除
  18. 想請問一下~這次爬塔活動,名次1~80(L*2),名次81~270(L*1)
    在結束幾秒前我還有察看名次在241名,為什麼剛剛發送的卡片
    只有R1*4和水晶沒有L卡,有人知道原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別人沒吃掉隊友的SHARE POINT所以會出現這個情況
      像我最後排名在16XXX可是我還有隊友的150W多分沒吃

      刪除
  19. 拜託加我" L3gn4B"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20. 爬塔招強人一起衝270有易加我7C5fXQ小弟專攻爬塔
    raid boss PVP那些不會花資源哪些只求基本分

    回覆刪除
  21. 你好我也想要衝前1千 但很不幸我現在排名都大月只有6000 - 8000 醉心這次活動我目前3000 我帳號 FANDAPI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