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Bloodbrothers 熱血兄弟 9/17~9/21 Tower Event 美版

沒想到搞了半天

Tower竟然打回了原形

這是不是象徵遊戲壽命

已經繞了一個circle

全部都是新玩家了呢?

想說把舊的tower拿出來炒一遍

所有玩家就會都覺得是新的嗎?!

雖然有點小小生氣

不過沒有辦法

為了各位我們還是要仔細的看下去是吧


其實這真的是我第一篇網誌時期的感受

我突然覺得好有趣

要不是這個遊戲我

不會開始我的網誌生涯

也不會認識一大堆喜愛熱血兄弟的玩家

更重要的是我

也不會開始經營一堆其他的網誌

學習seo 學習架購物車 學習做問券系統

這真的要謝謝BB

讓我有了網路上的一片小天地

以前的Tower是長上面的樣子

新版的比較帥

不過內容到是完全一樣瞜

左邊最矮的

是最簡單的塔

還不用170級 全R就可以打了

最右邊是中階塔

要全破可能需要一些EP卡

中間的就很難了

如果沒有全EP 甚至是一些L

大概8-9就打不上去了

這種類型的爬塔非常簡單

就是擁有降攻擊的強怪 或是秒殺王的強怪

就可以輕鬆破關

掌握以下三個重點你就有機會拿L了

1.大血抓的分數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最後三天有兩倍分數加乘

之前這個活動是都會有的

掌握那段時間可以讓你前面少花很多時間跟心力

2.破關的速率

越快秒調前面的小怪 可以讓你在時間內刷越多次

我們知道就算你資源無限

你本人可以玩遊戲的時間是有限的

掌握速率可以讓你更有機會進去拿L

3.最後是盟友的分數

這其實也是最重要的地方

你可以在這下面或是右邊留言區邀邀看人

因為我們組隊區有點荒廢了

要不就是要去查排行榜

去外國人那邊留言當好友

如果沒有好的盟友 這個活動一切是白搭

衝塔小技巧

來介紹L了

這次算長的不是很霸氣的一支

他可以說是強化版的白兔吧

我猜是175% ATK 隨機三下

機率冰凍

但是他各方面都比白兔來的高

應該算是好用角

想拚的人可以衝衝看 應該有一定的價

我猜應該L1 300-350角會有人要

R也是冰冰人

這隻實用性應該算蠻不錯的

如果%有超過150

應該基本3-5角跑不掉

因為會冰凍的通常都算好用

算是中手會想要入手的怪吧

拚一拚可以幫自己賺不少角喔






最後貼上排名表讓大家參考

這次沒有說打幾分就送一隻喔

所以想要的人可一定要拚進350名

其實對中首來說

只要每天認真打打專家塔

應該就可以輕鬆進35000了

阿猴祝大家爬塔順利阿

新手如果幫忙分享FB下面連結

分享完直接在

FB文章下面留帳號名稱

並寫下 "大家一起來玩吧"

我就送你10個人蔘

我會直接用禮物寄給你

(請先加我 阿猴id:eonhow)
邀請碼 : 7g8HAP

算是第二波通通有獎喔!!

限量到50名 或是中秋連假完

一人限領一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