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Bloodbrothers 9/11~9/15 WBC event

這次的WBC攻城戰好像拖的比教久才出

應該很多人都已經練好兩隻滿等精英

準備拼個你死我活了吧

阿猴再這邊先鄭重跟大家講一件事情

因為最近已經不只一個人寄信給我說他們被騙了


是專門給所有

1.不想玩了想要賣帳號或大角的人

2.想要入坑花錢投資大角的人

3.想要換怪或是換水晶的人

4.台美版交換的人

但是阿猴並不保證交易的順利及速度

因為這上面全部都是獨立的版友們

所以請大家盡量避免面交以外的交易方式

除非 你確定他是可以信賴的

判別的方法大概有以下幾點

我在這邊跟大家老生常談的提一下

不然被詐騙了錢財或大角 

都不是阿猴願意看到的

1.是他使用真正的FB帳號跟您做交易

2.他願意留下他的手機或是家用電話

3.同縣市他願意面交

基本上符合這三點應該就比較不會出事

如果您是想要跨國交易的話 

建議還是找阿猴比較安全

雖然我可能比很多拋售的人貴一些

但至少我不會詐騙你的大角或錢

而且我只要有在線上大概都1個小時內可以完成交易喔

------------------------EVENT 分隔線-------------------------

這次WBC同樣的有出超級精英

不花錢玩家可能又只能望L興嘆了

因為精英 一次可以造成20倍敵方城堡的總傷害

而且基本素質活動期間還有5倍的加成 簡直OP

所以要拼的玩家可能還是要抽兩隻精英出來

再加上200-300個大角

就可以輕鬆拿L了


右邊是一個傷害輸出的參考表

最下面是MVP造成的傷害

如果你這輪是MVP 可以得五倍的分數

第一行是你這次對戰的總輸出

Win streak bonus 是每個三倍數的額外加乘

例如第三場 六場 九場 12 場以此類推

ALL out bonus 很明顯就是

你這場使用大角all out就可*3.5倍

assist bonus是你本輪攻城打了幾次


 Elite bonus

是你這隊的菁英加成

最高兩支應該可以加到20*2 四十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把中橋攻下來

有機會會得到

Point Boost的兩倍加成

再次提醒大家

可以早上跟中午玩

會比較有效益

分數跟晚上會差到好幾倍喔



這次的L應該算是個不錯的素質

雖然速度仍然頗慢 但是他的WIS算是高的蠻恐怖的

而且HEAVY我個人認為應該有130%以上的加成

L1可能會有個300左右的價喔

以四天就可以拼的時間價值來看

應該算是不賴的投資










這次的R我覺得應該不強

40萬分就可以拿一隻了

全體WIS傷害就算是100%也沒有火龍哥哥強

大概是個2-3角的東西

這邊要跟有認真在看阿猴文章的人道歉

因為上次RB的R 我給的評價太低了

讓一些人沒有認真打 發現一隻後來最高有到快20角

真的很抱歉 不過估價這種東西我都是看技能能跟%

有時會不太準 還是要請大家見諒阿





最後附上排名表

祝大家都能分到超強組

250內1L 75內2L

35000內1R

順利的衝進自己想要得排名喔

有需要角的也不要跟我客氣喔

阿猴美服資源交易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