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Bloodbrothers 8/10~814 Tower Event

可能是因為之前真的太多人洗大血的原因

導致大血價格的崩盤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怎麼洗

但是如果不是一個人工便宜的國家

洗起來一點時間成本一點也不划算

我曾經看過泰國的工作室

約30-40個童工

每人三台低階平板 全部都在開BB洗大血跟人參

一個帳號登玩 拿到該拿的 馬上再開下一個

泰國人真的蠻瘋迷BB的

一直到現在 排行榜大概都還有一半是泰國人


言歸正傳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應該是因為大血氾濫

官方刻意把這次活動縮成四天了

可能之後仰賴大血機率又更低了

我在想可能會出新類型的活動了

不過可能又是類似鏡子怪那種

不是打怪的活動

而是要花錢才能參與的活動

反正我們一樣會介紹的

新版的TOWER我覺得比較好懂

一邊是魔法塔 一邊是基本塔

魔法塔需要WIS FAM才打得動

基本塔沒有限定怪種類

中間的門 需要蒐集碎片

合成鎖匙才可進入

右邊是你擊敗BOSS可以得的分數

上面那個50070分

四場的總和 別被騙了

抓王的分數當然也是越高層越高分

前兩天有分數加倍

有要拚的人前兩天要努力一點

才能把距離拉開

不然花兩倍資源是很不划算的












這次的長毛坎格納象

AGI有點過低了

但是攻擊的數字應該不錯

拿來配鬼女(全體ATK加成)

對於RB跟TOWER

這種打不動明王的活動

應該是個可接受的選擇

大概會有個基本價250上下

L2可能會落在450-500


爛角河馬騎士 BJ4

素質低落

招式是大天使的打第一排

長的又跟UC的一些爛怪

差不了多少

算是很沒誠意的一隻怪

如果沒有要拚L就可以考慮

這幾天都玩交易所吧


這次的L前75名兩隻

250名一隻

R不想解釋

大約是個一隻1-2角

之後大概只能換水晶

祝大家拚L順利

七夕情人節快樂 八八節快樂

(因為其實一堆玩BB的人都有小孩了我知道)

最後有個小小的請求(台灣 only)

如果你還是單身 又年滿25歲

希望你可以去下面幫我填個這個網站的基本資料

不用去參加任何活動(或付任何錢)

他如果打給你 你就說你又不想要了就好

這樣我可以賺一點推廣名單的獎金 補貼一下家用XD

單身聯誼活動 


先感謝大家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