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BB每日一角-Sekhmet

Blood brothers 每日一角

Sekhmet

這聽說是本遊戲最Bug也最強的存在

一流的攻擊力

加上超級稀有度

決定了他貴到報表的天價

不知道有沒有哪天可以擁有一支再來炫耀一下



屬性

全部爆表 ATK最強

絕招

 Torrent of Flame (全體火攻-吃物理傷害ATK)

市場價格

???

聽說OPE 4*可以喊到1200 Gjhorn up!!!!!

搜尋關鍵字

Sekhmet

位置

這種我還真的不知道他該再什麼位置

因為從沒對戰過這麼神級的角色

總之這篇只是讓大家稍微欣賞一下

漸漸世面

搞不好哪未看我文章的大大有這隻

可以跟我們講講他怎麼拿到的

R1 Sekhmet

R2 Sekhmet II

EP3 Sekhmet Aflame

EP4 Sekhmet Aflame II


7 則留言:

  1. 之前event才能得到

    回覆刪除
  2. 之前PVP遇過 陣容有四隻被秒殺....

    回覆刪除
  3. 這支我有,當初event拿了兩張,後來開放交易用gallant與grim各換了一支

    回覆刪除
  4. 今天被騙了有人有camaXXXX這隻想賣的嗎?或是迅猛龍騎士 NT收 mail或留言給我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想請教
    這次事件的活動幣
    如果不想要兌換
    等到活動結束是會全部消失還是變成其他東西
    因為實在不想要在換活動的爛怪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成銅幣還半銀幣我忘了,反正會變成幣就對了

      刪除
    2. 喔耶~太好了~
      寧可全部變銅幣也有機會抽稀有怪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