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4/1~4/8 爬塔活動 (中)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4/1~4/8 爬塔活動 (中)

果然是新手蜜月期大放送完


馬上就開始讓玩家廝殺了

這次的獎勵名次大幅的向下修正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傳奇怪的價格會回到正常一點的水平

不會再有那種一支800元的L1奇怪行情出現

憂的是 傳奇怪將會變得非常競爭

就我個人觀察來說

台服大約有150-200是肯砸錢的專業玩家

10-30個是職業玩家






所以對他們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

雖然不知道之後會不會被反應而稍微放寬獎勵

但是可以確信的是

Dena這個活動至少可以有100萬以上的進帳

為什麼這樣說呢

這個活動的分數主要來源就大血跟人蔘

一個大血=40元台幣 一個想要進前50的人至少要擁有4000-5000萬分

按照公式來算個人至少要打2000萬 也就是 400隻小王

用這種比例來算 一個前五十的人至少需要貢獻16000元台幣

當然前25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用最保守的預估大概也是一個100萬起

但是用經濟效益來說這隻L1最多也大概台版600-700角 換算大約可以打平開銷

雖然Empusa可以賣一些小錢 但實質上來說

如果花了200-300個大血 卻沒有打進前50絕對是虧到爆炸

台版如果這次要拼 我建議絕對要找好五個ok的盟友

不然自己很拼 卻沒有拿到L 是非常ㄍ安ˋ 的

爬塔規則大家可以參照我昨天打的這一篇


Blood brothers Tower event 3/31~4/7 (美)



這裡就不贅述了

貼個獎勵給大家看看

這隻L 是全體傷害 再台服剛開的狀況下應該是最猛無誤

名子叫做 踹共?! 看錯 是撒共

只是以夢寶谷的慣例來說

這隻L一到手 他很可能就會推出一個抽L塔

那時出來的怪基本上也只會比這隻弱一些

所以沒時間玩的朋友也不用太難過

花錢 硬抽 也是有機會享受差不多性質的怪



活動怪也還算不錯

在美版剛出一支也都有10-15角 換台幣150-250的價值

攻擊全體的ATK屬性技能


小小編最後也是不免俗的附上排名表

並祝福大家爬塔順利


12 則留言:

  1. 請問裂縫是吃掉嗎~? 還是有其他用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掉,沒有其他用途。話說排名真激烈。活動開始2小時內,我一直在300--400徘徊。然後太困了(上夜班的),睡了3小時起來。就掉到1000了,馬上繼續爬,抓了幾個R1的boss,現在沖到199名,但是……馬上又要休息了,明天繼續夜班,估計這次拿L的機會很微了。目前活動好友也只有3個,排名分別是58,475,975.看看好友列表上的,大多數都是1000名開外了。有點不知道該不該沖的猶豫。目前第十層完全爬不了。打了兩個怪物就全軍覆沒了。boss差1,不知道怎辦。

      刪除
  2. 我目前排17 可是我這次5名隊友滿了QQ
    我的ID:L3F6Jx 下次可以一起
    這次守衛值得練嗎
    我打到11層 也是過不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博主怎麼回答了。畢竟這個活動美服曾經有過。說起來,我會比較喜歡美服活動時間。第一人在國外。第二上夜班。美服時間正是我精神奕奕的最佳活動時間(夜生物是要怎樣?)看看吧。剛下手賤又抽了一下那個物理隨機,都出來一群垃圾,前後抽了2000多港元,換回來3只迪斯,其餘都是垃圾了。

      刪除
  3. 版大有興趣跟我組隊嗎?目前都在100多名徘徊(想等最後加倍在把囤積的大血瓶衝光)
    我的ID:LmSpgg
    因為我記得有一篇有版大的ID,可是我找不到!XDD
    所以只好留自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補充,是台版的。美版目前放置中,活動懶得打(喂

      刪除
  4. 請問爬塔積分加成就是抓怪厚的積分5倍嗎 還是之後會有更高的加成 或者是基本分數加成呢
    想在最有效的時間充><

    回覆刪除
  5. 小編知道blood brodthers的臉書上有個白目的假小編,以釣魚網釣帳號的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請給我他的臉書 並澄清一下我自己的臉書只有一個 eonhow@hotmail.com

      刪除
    2. https://www.facebook.com/dena.mobage.7
      這個名為Dena Mobage,在國際板夢寶谷官網的臉書上貼了
      「Blood Brothers reached over 10 million downloads !
      In lieu of this we are launching a New SUPER EPIC. Get a limited chance to grab this new Epic.」還做了一個釣魚網www.mobage.tk
      只要你留下你的帳密,他就會盜你帳號把你的角色和道具金錢偷走,很多人都被他騙。我的奧丁和gold跟水晶被他偷走qq

      刪除
  6. 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高手先進,我的手機這幾天忽然blood brother都會卡在connecting to network不會動,重新安裝後也一樣,想請教有沒有人有經驗或是有一樣情況的呢?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