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小技巧(下)

Blood brothers 熱血兄弟 小技巧(下)


最近有弄了一個交易及回收的管道 

提供信得過我的朋友直接與我交易 

或是玩到已經打算不玩了的人回收的機會 

大概一天現在都會有一兩位朋友有詢問了 

小小編覺得真的很開心

 也跟大家做了一些交流 

發現大家還真的蠻仔細在看我發的文章的 

也透過大家學到了一些連我都不太清楚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



 1.以上個WBC活動來說好了 


 透過今天一位朋友的分析我才知道要如何取得高分 

 雖然菁英角過了活動就完全沒鳥用了

 但他(老虎)帶的招卻是目前只有L怪狼神才有的好招

 而且可以在活動當中造成非常多的分數加成

all out 一次可能可以打出400多萬分

 難怪一般人all out都才只能150幾萬

追都追不上前面高手

 2.練新角色的時候可以跳出重進不用浪費藍水復活 


雖然這是我本來就知道的

其實蠻多新接觸這遊戲的朋友不知道這個功能

 就是左下角的選單最上面那個禁止符號 

選了以後就可以重新進關

所以練新角色也可以跳出重進看哪個地圖怪比較多 

再練就好了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的人蔘跟藍水

3.大角跟人蔘是1:1 大血跟剩下兩個是差不多2:1 


有幾個可以交換的方法

a.找一個信得過的朋友直接用gift換

b.買下價值差不多的東西 換成你要的資源重新刊上去

 比如買一支odin R1花26大角 再刊成26人蔘

 4.所有的怪攻擊速度都是看AGI 沒有任何一支有例外


所以AGI值越高就越先攻擊,並不是說這隻怪是魔法型 或是這隻怪是攻擊型

他的先攻就會看別的屬性,他某個屬性越高只是代表他使用技能的時候可能造成的加成越多 

(因為如果你給15000ATK屬性的warlord WIS base的招數是一點用都沒有的) 

5.所有的增益魔法都是看施法的怪獸的WIS做加成 


有些人會以為他施放什麼魔法就看他什麼屬性去乘20% or 30% or 50%

其實並不是

 例如 Eton 的 Wis 12000 就代表他可以讓全體加速 30%的agi =+3600

 evil eye 的 wis 11000 就代表 他可以讓全體加防跟WIS 20% 也就是各+2200 

跟他們其他屬性一點關係都沒有

 6. shield & dagger受的傷害跟反擊的傷害也會看位置 


代表你如果是想讓warloard多檔幾下就應該放最後排

如果你是稱攻擊反擊很痛的就應該放低一排 全看你的陣型如何配置 

7.組合裡最好不要完全同一種類型 

這是相對比較容易被克制的 

因為現在除了有魔法盾外還有物傷盾 

如果你全部都是魔法攻擊或物理攻擊就比較容易被counter 

運氣不好遇到一支完全針對性的隊伍就掰了

 8.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不是啦! 


抽獎不如買來用合的 買來用合的不如買人家已經組好要脫手的 

其實手機遊戲要賺錢當然是希望你抽獎 

不過很多人都反應其實都了一堆錢都抽不太到想要的東西

 所以同樣的錢建議大家找信得過的人買大角會比較划算 

用Gath跟 Wolf兩隻L來說好了

平均抽到一支L1至少要付5000-7000左右台幣 更不用說運氣不好了 

但是一支L2 OPE100只要750-900 而且重點是已經練好可以直接享受

還不用花時間練

當然更高端的朋友就是自己打event進top200 再用賣掉的大角轉換成L

這也是很好的方式

9.拼前200絕對要有每天玩超過4小時以上的決心跟毅力 還有400up的資源


畢竟這是一個事業 很多泰國跟中國及美國的玩家都把這當成工作在玩

因為這個L的利潤是很可觀的 弄到一支像隊長或是狼神一樣的

一支絕對是10000up 所以他們一個人都開至少5個帳號在拼

活動期間每天睡覺可能不超過三小時 所以你要贏他們就要有這種打算

否則花了錢 砸了時間 但將不了前200是非常幹的

10.交易還是要小心陷阱


大家可以參考 交易詐騙這篇

11.交易的秘訣(每天下午四點會更新交易次數回到5次)


每天下午四點(台灣時間)會是美國凌晨 所以交易會是最不熱絡的

你要搶東西在這個時間會比較容易 相對的賣東西就難了

每天晚上12點(台灣時間) 會是美國準備開始上班的時間

所以會比較多人在看拍賣刷東西 你那時候刊登會比較容易成交

而且刊完就睡了起來再看有沒有成交就好

比較熱門的怪大概兩小時就會被刷新了

也就是說 你刊一支龍騎兩小時沒有成交 別人也再也看不到了

那時候其實就可以cancel offer 拿回來 放在架上也沒意思了

12.R2不見得比R1貴 EP3不見得比R2貴


很多新進玩家會以為越高級的怪越貴 其實並不然

因為很多人會追求完美想要合8合一的怪

所以好的怪R1都會比R2貴 例如 odin 龍騎 desna都是

不要看到交換就腦充血把貴的東西拱手送人了

先賣成大角 在買R2會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13.並不是長的一樣的怪就一樣強


這個謬誤我再融合那篇有說過

不過這通常都試玩了一陣子以後才會知道的

直接EP4的怪 跟 8合1加水晶大概差了18%以上的能力值

所以價格當然天差地別

對於追求強大的人會在意每一分的攻擊力跟攻速

90%左右值的就很ok了

先記到這裡吧 中文版要出了 應該會有少部分的人出走吧

如果你有要出清你美服的東西也可以透過表單找我

當然你有大量號角打活動的需求也可以找我

另外我也可以跟你討論一下陣型給一點小小的建議喔


14 則留言:

  1. 台版出來,勢必會有很多出走潮吧。感覺有股蛋蛋的哀傷~~哀
    不過話說美版是全世界在玩,可是中文版只有我們在玩,人數不知道會差多少齁...
    到時候會不會活動前三十名其實只有6個人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致於吧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也會蠻多人玩的

      刪除
    2. 說真的我覺得還是在台版玩就好了

      很多台版的卡瑱遊戲搞到後來

      還是去玩美版或日版的!!

      台版偶爾玩 主力還是在美版

      雖然說我也才玩一個多禮拜><

      刪除
    3. 我就是台版看到一堆亂象問了一下有經驗的大大決定轉戰美版XD
      話說這樣還真的滿累的QAQ而且IOS沒有獅鷲可以用有點傷心真的白手起家好難過:(((((

      刪除
  2. 楼主你好 我可以和用人参和血换你大角吗??我可以先给你

    回覆刪除
  3. 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
    移動的時候把角色收到先發陣容後面可以慢慢的回血

    回覆刪除
  4. 例如catoblepas 的 Wis 13000 是不是代表他可以讓對方減防 40%DEF =-5200???? 如果是的話,太猛了= =

    回覆刪除
  5. 賣號角1:12NT。
    量大可議。

    桃園可面交

    LINE: snk2kimo

    回覆刪除
  6. 还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回覆不了你,我要把大角,血什么的从小号运大号,星期六和你换,我叫Devilwolf0037

    回覆刪除
  7. 楼主请加我devilwolf0037,12大血换你24大角可以吗? 我可以先给你

    回覆刪除
  8. 請問SKILL---- HEAD BASH強一點..還是MAD DASH較強

    回覆刪除
  9. 大角跟人蔘是1:1 大血跟剩下兩個是差不多2:1 <- 這句話意思向是大血:大角是2:1嗎?

    最近看交易似乎大血:大角=1:2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