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Blood brothers 為山九仞 功虧一簣

大家也跟小小編一樣當了一日球迷

大家也做了一場台灣英雄擊敗含狗的夢了嗎

我想應該很多跟我一樣不是很懂棒球的人

做在電視機或是電腦前邊打Blood brothrs 邊看棒球吧

在這邊先說一下 這篇跟Bloodbrothers基本上沒有絕對關係

只是一些心態上的調整跟鼓勵

如果不喜歡可以跳過這篇文章

並沒有太多的技術分析在裡面

只能歸類是一篇閒聊加小小心得文喔




WCB經典賽 中韓大戰 據說是六次都輸給了含果隊

沒有一次的例外

但今年台灣終於換上最強的陣容

所有旅美旅日強將都紛紛歸國效力

加上韓國一些旅外強將沒有回歸的狀態

所以才有這種非贏不可的期待產生

很多人都在最後的最後 八局下2 out的情況鬆懈了

我不敢說是失誤 只是可能有一些的鬆懈

畢竟 領先兩分並不是那麼容易追的

導致最後被逆轉 群起激憤 甚至怪罪台灣前兩強的小小郭

這實在不是他的錯阿

這件事讓我想到不只是棒球 連我們Blood brothers的活動跟人生也是如此

唯有戰戰兢兢的走每一步路才能穩穩的享受勝利

1.PVP event每天要第一名才能升兩個階級

所以隨時掌握自己與第二名之間的差距是絕對必要的

清楚的了解自己應該領先多少分才不會被追過

越到結算的時間就越該謹慎 否則很有可能被一個小時追40-80萬分

慘拿第二名的後果 每30分鐘看一次 對方一有動靜就要開始行動 絕不可讓分差拉大

2. Tower event

精準的設定目標 了解大概結束時需要的分數 換算成人參跟大血

找到好的盟友 預估未採集的分數

因為這個event 有很大部分的分數是來自於盟友的 這會讓人有很大的錯估空間

明明領先300萬分 穩穩的150名 怎麼結算完只剩208名 跟L怪擦身而過

這就是沒有把最後的關鍵要素(未採集分數)考慮進去 除了看到現在的排名外

也要預留分差的空間 才不會空手而歸

3.Raidboss event

如果要拼前面的名次的話 掌握每次的SRB時間 設定鬧鐘

 一次都不可以錯過 因為20倍的MVP加乘

實在是太誘人了 少拿一次大概又會跟競爭對手差個一兩百萬分跑不掉

想拿L怪的話1000萬分應該是跑不掉的 如果眼高手低 資源準備的不夠 打到一半就沒貨了

很有可能不上不下 陪了夫人又折兵喔!

其實這些簡單的道理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只是身在其中的時候常常會忘記罷了

為山九仞 功虧一簣 謹記在心 莫恥難忘

下次再討回來吧 無論如何我們晉級了

by the way 感謝我這次Tower event的 兩位超強盟友 闇無影 及 係咁插 (crownteam1&2)

讓我有機會可以擁有我第一隻的L怪 如果順利拿到在跟大家分享喔

聽說要出Blood brothers中文版了

有人要跳槽嗎

目前小小編應該暫時不會跳

不過應該會因為中文版讓更多朋友接觸到Blood Brothers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