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Bloodbrothers 10/17~10/20 Tower event

tower event
上次的WBC大家都有順利拿到R嗎

雖然不像阿猴估價的又到二三十角這麼高

但是以最近的活動怪來說算是很值錢的

剛查一下大概都還有十角上下

希望大家都有發一筆小財

阿猴本身沒有很認真打

但也有拿到兩隻

算是不無小補 轉手賣了以後

這週的小活動是爬塔

L跟R都不是挺吸引人

加上大血又還蠻貴的 大家斟酌要不要拼摟

這次一樣是三塔模式

或是有關爬塔如何賺分

現在的模式已經比以前簡單很多了

只有三個簡單步驟

1.找到十個好隊友

2.準備足夠的大血

3.狂抓夾縫怪跟頂樓塔王

建議新手打不過王的話

可以去找一些降低攻擊力的怪

http://bloodbrothersgame.wikia.com/wiki/Category:Strong-Arm_Tactics

http://bloodbrothersgame.wikia.com/wiki/Category:Strong-Arm_Tactics

他們絕對可以幫助你輕鬆打王

當然這些怪還是要花一些基本的小錢的

如果你不想花錢跟官方買

你可以去參考我的小技巧

有一些買低賣高 或是 賺體力錢的辦法

目前本站還是暫時沒有賣角

但是如果你有大量需求 還是可以留言給我知道

等風聲過後我會和你連絡

這次的L長得很像之前抽包一個鏡子怪

絕招爛爛的

是ATK BASE 6下 機會施毒

說真的我不太知道哪個活動會有用

只能說是珍藏控 可以靠自己拼一隻

如果是想賺錢或投資的

這隻應該沒有很大的價值

畢竟是個四天活動

我想也不能太計較

ATK乍看蠻高的 可是技能我想了不起70-80%


活動怪也蠻肌樂的

是個比火龍爛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火龍太強

所以導致WIS系列如果沒有特別突出

就不會有任何價值

不過看在他AGI還不錯的份上

應該有個兩角

這隻我個人認為在新手打新手的時候

還算一隻蠻吃香的角色

畢竟新首戰鬥就是先攻先贏


同樣附上排名表

75內2L

250內一隻

R的話35000內一隻

應該我猜80-100萬也有一隻

如果沒事就隨便爬爬練怪等級摟

阿猴祝大家順利拿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