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Bloodbrothers 10/1~10/8 Raid Boss Event


Bloodbrothers 10/1~10/8 Raid Boss Event


本週又到了Raid Boss的時間了

可惜阿猴本週無法參與這個活動

因為

""阿猴要去日本玩啦:P""好開心阿!!

雷大家一下 抱歉啦XD

這邊先依照我對於這次怪的素質了解

跟他們的技能來幫大家

做一個基本的分析吧

話說菁英不能長得好看一點嗎

這次的菁英長的真的說實話有點不好看阿

(迷之音:BB這遊戲越醜越強阿)


先提一下這個之前我沒有介紹的跳坑活動

這其實是完全新的一個抽包活動

但是因為只適合重度課金玩家

所以我就沒有多提了

他其實蠻有趣的

就是除了抽包外

還需要跟怪挑戰 取得積分

抽包打怪積分如果前100名

送一隻L1""末日獸""

有一路在Follow阿猴的朋友就知道

這是我開啟L之門的第一隻怪

所以對我來說是蠻有紀念價值的

不過抽包的獎勵本身沒有很吸引我

還不如大家去抽死亡女神包

中了比較賺


Raid Boss:

就是一個討罰超級頭目的活動

你在活動地圖就會有機會

隨機碰到BOSS

只要有打到BOSS就會有一定的積分

打最多的人會成為MVP 可拿3.5倍積分

BOSS的強度會隨著關卡提升

如果你擁有右邊的R or EP or Spcial EP

他們就可以替你造成強大的傷害

就這麼簡單

所以想要取得超級頭目的方法

除了抽菁英包外

就還是抽菁英包了

因為可以快速地秒王 拿到MVP

並且還可以減低消耗的大角數量

但是價格也不太親民

大概需要1000台幣可以拿到了兩隻EP1

他是一個抽怪的圖

菁英藏在南瓜馬車內

10個馬車內保證有兩隻超級菁英

(注意 Raid boss沒有菁英限制 所以最多可以有9隻)

有要拚的通常是都九隻

所以你沒有就拼不贏!!

好的 這週的L是個鬼面塔里克

為啥說是塔里克呢

大家可以去看他L1的樣子就知道了

他的招其實在現行的版本是不適用的

因為現行的版本很多人都把

ADARA或是強力的魔法怪

擺在最後一排

所以這種打前中排的招

可以說是很雞肋的

雖然有很漂亮的攻擊力

但也只適用於打木樁怪(爬塔之類的)

價格L1可能在200左右吧

這隻騎士個人覺得畫風挺精美的

不過招式同上

甚至只能打第一排

雖然有還可以的AGI素質

不過不會值多少錢

大概也是個2角內的活動怪

我唯一想到可以跟他配的

就是這次的L跟火鳥人

其他好像都不太適用

這次就只有前50名有1L

可能是考慮玩的人變少了吧

甚至前20名才有兩隻

R的話80萬可以拿一隻

2250名內再拿一隻

對於這次活動我的建議是

存存小角擇日再戰吧

阿猴祝有想要衝L的一切順利啦!



阿猴美服資源交易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