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Bloodbrothers 9/1~9/8 Raid Boss Event

Raid Boss 開始摟

前一個PVP event

很可惜的沒有朋友打到M

(還是其實有潛水超強版友打到呢)

不過聽說這隻M竟然不能交易

真的有點太瞎了

還好沒有人過分的投資

聽說這次要進去拿到兩隻M

大概都需要個2-3億分

連只想打一隻M

耗掉的大角大概要2500起跳

還好這次的RB沒有再出一隻M

不然我手上的大角應該會瞬間清空吧




這次的RB個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M

還是因為沒有太大的變化

所以激不太起我玩的動力

但是這邊還是幫大家介紹一下

活動菁英 L 跟 R吧

這次的活動菁英應該算RB蠻好用的

但是普通對戰就有點不行了

都是因為他的招會打五次

大家有認真再玩的都知道

會被payback打爽的 所以只能欺負不動的王

這次的菁英可以互相交錯加成了

不管是*10倍的菁英

或是*15倍的超級菁英

都可以加入整體加成了

也就是說抽菁英的利基又更大了

如果要拚的畫弄個幾隻15倍

絕對是會好打非常多喔





介紹這次的重頭戲L & R之前

先看一下現在都會出的紀念品EP好了

我發現活動這幾隻紀念品

常常在交易所大概都

還可以騙到個一兩角

雖然素質是滿爛的 但是對於新手

會是想買的東西

建議不要直接吃掉

可以留賣個一兩角

 這次的L讓我有小小失望

因為長得很帥

可是絕招並不吸引人

是個全體招

而且是帶的效果是降攻擊

雖然速度應該還是算很快的

不過這次agi%應該也不高

可能是個150左右而已

我估計L1應該是個400角上下
這次的印地安怪 反而可能強一點

因為他是魔法base 3下

但他是Massive 所以可能至少有200%

這樣子的話攻擊素質應該算漂亮的

而且帶的招是癱瘓

對於打Rb or 打tower應該都不算太差

這隻我覺得算是有拚搏價值的一隻

可能有個4-5角喔

而且第一隻80萬分就有了

所以總結這應該算是個可以小玩的活動

不用鎖定拚到的L

就是每天任務解一解

拚個10000名內

大概可以幫你的資產增加個10-20角

如果要拚L的我們也獻上最大的祝福摟

要注意這次是230名一隻 75名兩隻喔

阿猴祝大家拚搏活動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