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Bloodbrothers 7/15~7/22 Raid Boss Event

今天猛然發現一些很久沒上的朋友登入了

其實這遊戲玩到了中後期

可能會喪失一些動力

不要說各位了

連阿猴有時都懶懶的

其實稍微休息一到兩個禮拜不要開遊戲

(前提是請先記得把倉庫領空)

回來的其實會有漫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因為這遊戲實在是設計的很精美

倦怠期的朋友可考慮休息一陣子

回鍋其實感覺漫好的喔

這次的rb預先推出了一個抽獎包

這個抽獎包的精英竟然高達15倍

而且造型其實蠻像逆命的

不過這個包裡面的東西不太吸引人

因為除了精英外其他的怪都是

大概20-30角就可以買到的東西

以現在物價來說抽就不太划算了

Raid Boss這次的送的L看起來很帥

R的EP4也很威猛的樣子

下面就直接替大家分析一下他們的招跟價格吧







這次的L是毒傷4隻random怪

感覺像是上次

武器大師的那招的WIS版

我個人在猜可能是100%BASE

不能說他強

但是也不算爛

可以拼拼看

如果有幸運抽到活動超精英的話

應該蠻容易可以拿到一隻的


這次的R我個人覺得很帥

美工可以說是非常的屌

拿來當L的圖我覺得都不為過

不過招術算是有點爛的

全體物理攻擊並有機會沉默

這個物功的%應該也不會太高

個人估計可能也只是個100%ATK

實際價格大概落在個3-5角差不多





這是解任務可以拿到的複刻版

長的跟活動R一模一樣

到時候交易時可能要注意不要被騙了

不過他只有出EP1 跟 EP2

再刷的時候應該也不太容易看錯就是了

招是南瓜騎士 跟 WOLFERT 的

全體猛砍100%ATK

不過素質有點過於低落

可收藏 放著看心情好

這次我個人會拼的100萬分

我覺得這隻R的帥度對我來說有個10角

之後應該會做一隻八合一400晶

收藏用

L的話我就祝大家好運了

80名兩隻 270名一隻

R 40000名內可以再一隻

阿猴祝大家獵王愉快

(by the way 弄一隻15倍超精英那個打出來的傷害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