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Blood brothers 2/20~2/26 PVP event

等了好幾天竟然沒有新的Event

真是讓人有些難過

又轉一輪回到pvp event了

之前有follow我文章的各位

應該就知道這是個PK活動

而且仔細的看了一下送的活動怪

感覺除了血多也挺不吸引人的

重點是最近活動都很長 隨便就是七天起跳

有些抱怨 不過希望喜歡Blood brothers的各位

可以繼續支持摟



因為規則都一樣就恕我直接轉載了喔


為什麼我都沒有title呢

為什麼別人都有加成1.1~1.6

我蝦米都沒有

那這週你就要好好的把握了

因為每個月也就只有這週可以

決定你接下來一個月的加成

也就是說你的raid boss以及其他比較輸出的活動

最重要的基礎就是這個PVP event

說穿了就是提高pvp的機率

降低給的獎勵(兩銀變一銀)

並且加上分組競賽的概念而已

60000分之前可以輕鬆的
得到階級的提升

也就是promote

每達到他規定的分數級距就會跳一個等級

最高可以到1.4 

不過那是每天都要分組第一才有的殊榮

一般人大概是可以打到個1.6~1.2就很厲害了

PVP中高階通常大家有幾個走向可以參考

一、純agi型加上agi buff怪

lanvall, lizard cava ii 加上 adonis the bard 或 速鳥

這樣的陣型出手很快 通常可以對付一般等級高手

二、一到兩隻血多防禦型加上超強法術輸出

bunga 加上 Mana frost touch

這就是可以抗衡上面陣型的方法

一次法術就通殺的打法


三、愛配什麼就配什麼的大雜匯

這好處就是不太會被減益buff的怪搞到

四、一支專門反擊對手陣型的後備軍

第二排放了一些類似camael 或是 stormwym的怪

看到特殊陣型就換上來counter

高端我就不懂了 因為怪的屬性都太變態了

如果版上有高手歡迎分享

這週的200名內獎品是這隻

技能是在開場的時候致盲所有怪物

是非常酷的新招

不過實用價值還是要看發動才知道

這是神人的玩具

我還也看看就罷

4000名內可以得到這隻

看起來好像不是挺強的活動怪

絕招是格檔反擊

我猜不會非常值錢

而且要400萬才能拿到了

大家斟酌看要不要拼4000名拿第二支摟

就我個人可看法如果

你沒有要拼分組第一的話

每天穩穩的進promotion group

階級至少也會提昇一等喔

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吝嗇您的讚喔


15 則留言:

  1. 大家斟酌看要不要拼4000分 有錯字~~~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拼4百萬分吧.. 因為reward 完全沒有吸引力,
      我的目標 是 keep 到 title 1.2 或 以上就o.k.

      刪除
  2. 我想問現在抽怪系統怎攪的 10銀幣也不中r怪
    真是殺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明顯把銀跟銅幣抽到R卡的機率降低很多,
      無非是希望玩家能花錢去抽包,
      如此做法站在公司營運角度可以理解,
      不過可能因此流失更多玩家

      刪除
    2. 銀幣通常抽出C,RC,銅幣反而多出R,甚至EP,是什麼機率啊!

      刪除
    3. 因為銅幣比較容易取得, 一次的RAID BOSS EVENT 就有近千個的銅幣, 這一千個的銅幣很容易產生命中率較高的錯覺..

      刪除
  3. 是次 EVENT, PVP 也改到越屈的, 一般15回合和30回合都被設定成 - 對手技能發動率超高, 似乎是百份百的, 而己方技能發動率好像是 10%以下....

    而且會有二人或三人陣出現, 看似送分的, 事實是個陷阱, 我就還遇過好幾次, 在 DOUBLE BUFF 下仍然輸得超慘..... 這表示不 ALL OUT 幾乎不可能送你晶.

    有圖有真相 ...
    https://plus.google.com/u/0/115420093938621811229/posts/35yDNRnZV6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你發的圖..
      基本上看到滿等或高等的蜥蝪人我都避免打..
      主角技太痛...加上不知安上什麼別的技..風險高
      而且他又ODIN又IRON HEART基本不會太差..

      刪除
    2. 現在要閃不容易阿 一堆高AGI/WIS的都不知道吃了啥技能

      刪除
    3. 我通常打到9或12以上(不燒角), 技能發動率就明顯比對手低, 對手角色又常差不多...幾乎就是鐵輸了

      刪除
    4. 我用Green Healer,等級144,打到第十二連勝時,All out,也是被巴假的.還是要靠更高等的角色才有機會贏.真不曉得三十連勝是怎麼達到的.

      刪除
  4. 怎攪的
    現在抽怪系統明顯被修改過 我用左3次10pack銅幣都不中一隻R怪
    另外 以前抽1pack怪有2,3隻R怪 依家抽1pack係最後先係R怪 可能冇都5定
    官方這樣修改只會流失玩家 令遊戲變得很花時間

    回覆刪除
  5. 版大是否來篇add skills分析,推薦一些組合以及祭品?
    像我本人用的是龍人原招式+全體加Agi20%
    +掩護反擊(僅左右)。一開始打pvp真的很順,九連以前幾乎有放有過,但後來打boss的時候就發現只能摸一下真的很吃虧,別人主角用隨機六下,傷害值就快要到我打五輪的一半,MVP非常難拿。希望版大給點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人原招式+全體加Agi20% +掩護反擊(僅左右)

      龍人原招只是每人打一下, 後期戰鬥中後期不給力. 改食RUSH (即蛇女/頭盔女/三頭狼) 的那招.

      刪除
  6. PVP EVENT 的小技巧

    本人驗証了很多次,應該可行的。

    在1-6場挑最弱,即少分數的對手打,到7-18場的對手相對地會弱一點,最基本不會遇到全L對手,一只L都很少看到。

    當然1-6場最高及最少分數差1-2萬,但到7-18場的只要一場也有約10,000,這個BROTHER們要考慮的因數。

    祝各位每次可30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