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Blood brothers陣型分析教學


Blood brothers陣型分析教學

其實最一開始只有三隻或四隻怪的時候

跟本用不著什麼陣型

反正怪來了就是硬幹就對了

隨著等級的提升你會開始遇到

越來越強的PvP對手

你才會發現

哇 原來我的怪這麼爛壓

所以你就努力花錢或打pvp抽代幣

好不容易抽到幾隻好怪

以為可以開始虐人的時候卻又發現



哇 同樣的怪為什麼他的比我先攻

而且打的比我痛好多

你發現原來要從R1慢慢合上來的素質比較好

所以你開始把那種直接抽中的R4 或 不懂事亂買的R4

便宜的變賣籌錢弄一隻可以以一擋百的八體R4

(八隻R1合成四隻R2再合成兩隻R3最後合成的R4)

等你開始有八體R4的時候又會發現

哇 為什麼有人用這種陣型可以秒殺我

為什麼我這種陣型會被特別的怪輕易破陣

以上如果是你的心聲的話

這邊可以提供你一些簡單的陣型觀念

其實BB陣型最基本的概念就是

越前排承受越多傷害也可以輸出越多傷害

所以通常擁有rush berserker 等

物理傷害技能的都會放置在第一排

魔法、輔助還有反擊或保護技能的都擺在最後排

因為他們的任務就是多替前排稱兩下

以提供第一排再次發招掃台的機會

但也不是一個隊伍一定全部放前排或後排就好了

因為2013版本中開始出現

專打前排的camael 跟 two-headed dragon

專打後排的Tametomo

所以已經不再是一陣打天下的遊戲了

沒有最強的組合就全看你怎麼配你的怪獸了

好好配置你的組合跟陣型

成為最強的Bloodbrother王者吧

2 則留言:

  1. 如果成隊五隻都是Race Lizardman 有什麼加成?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我只有一種陣型,其他的陣型何時可以使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